今天猶豫性致大發~整個為了吃的東西猶豫了超久

而且走到哪裡都大排長龍

人家只不過想要吃個飯(又沒有這麼辛苦阿!) (/”≡ _ ≡)

最後決定走向看起來生意也還不錯的「高烈堂」

9.jpg    

 

2.jpg    

店內是採用榻榻米風格

入內需要拖鞋(雖不方便)但是感覺可坐的更舒適

蘋果就很愛盤腿坐的FU~感覺很愜意

 

3.jpg  

雖然稍微等了一會兒~但是不影響吃的興致

在等待的過程中當然拿起相機隨手亂拍瞜!

門口收營台上上的小貓擺飾

深得我心阿!圓滾滾的眼睛(卡哇依)◕‿◕

 

4.jpg  

「高烈堂」主要是以賣沖繩料理為主打

一聽到沖繩馬上就想起苦瓜XD

蘋果是屬於愛吃苦瓜的怪咖~一點都不怕苦瓜的苦喔!

苦瓜也叫涼瓜~夏天很適合用來消暑

對糖尿病的患者也有降血糖的作用喔!

是不是好處多多(所以大家要愛吃苦瓜喔!)

在沖繩有許多大自然料理

苦瓜、沖繩豬肉、海帶都是沖繩很有特色的料理喔!

 

6.jpg  

座位的後面擺滿了各種擺設

看到這個面具我噗疵一笑~有沒有很可愛!

嘴巴的樣子讓我想到章魚

還擺放了許多酒類

 

7.jpg  

我們點了「黑糖咖哩定食(雞排口味)」

咖哩的味道還不錯

吃不太出來黑糖味(黑糖在哪兒?)

不過有蔬菜及日本特有甜甜的味道

不過蘋果比較偏愛印度咖哩那種有點辣辣的口感

 

8.jpg  

附餐有豆腐沙拉

很開心的把豆腐吃完~上面灑著扭動的柴魚片

下面的生菜跟豆腐有點不搭

馬上跟它說掰掰了(揮手)

這時候很想要高喊~老闆我要來顆皮蛋

覺得皮蛋豆腐才是最搭的組合阿(茶)

 

1.jpg  

我們還點了「白蛸究極拉麵」

白蛸是日文章魚片的意思

配料有碗豆莢、魚板、木耳跟美生菜

湯頭跟我們平常去吃的拉麵湯頭很不一樣

充滿蔬菜風味…不過實在不符合我的味口

只能說好險我點的是我偏愛的咖哩

雖稱不上頂級優秀~但至少順口瞜!

 

店名:高烈堂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

電話:02-27738617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11:30~14:00、17:3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