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走去看眼科

除了複診外還順便詢問雷射的一些資訊

沒想到小小的眼科

也可以人滿為患

光檢查就足足花了一小時

不過還是順利檢查完

而且被評定角膜夠厚~做雷射手術沒有問題!

雖然還是心中很多怕怕!

但為了避免以後再繼續發炎跟度數加深

還是要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懼阿!

等手術OK後再跟大家報告嚕~( ̄3 ̄)a

因為光檢查過程中真的太久了

足足8:30才去吃晚餐

也懶得走了!

剛好看到

位於台北車站M8出口附近的神川拉麵

8.jpg  

小小的招牌說真的很不起眼

很怕吃到地雷阿!

檢察這麼久又吃到地雷的話我一定會瘋掉低!

店面位於2樓

裝潢很普通

接下來就開始狂點了(好餓)

1.jpg  

 

大蒜拳骨地獄拉麵

整個就是紅通通的辣

不過其實沒有很辣

這讓我覺得很多的拉麵其實都重看不重用阿!

麵條還OK~軟硬適中

可惜湯頭部分稍嫌薄弱

2.jpg  

5.jpg  

大蒜拳骨味增拉麵

人家想要喝濃郁的湯頭

可惜今天的麵都讓我失望了ˊˋ

只能算是很普通阿!

7.jpg  

日式炸雞$59

我只能說他的炸雞讓我驚為天人

好好食阿!≧▽≦y

不油不膩而且外皮酥脆

裡面咬開來還有肉汁

這應該需要很高超的技術吧!

給他們的日式炸雞相當高的評價阿!

4.jpg  

酥皮豆腐$39

應該所使用的不是蛋豆腐

而是一般的中華豆腐

但是也是相當不錯吃的

以價位來說也算是頗好的一品

6.jpg  

蔬菜可樂餅$35

炸的也是非常可口

沾上一點番茄醬

也是很美味呢!

一份是一個可樂餅對半切

份量來說也剛好喔!

 

結論總體評價雖然拉麵的分數普通

但日式小菜部分

整個就是深得我心

絕對會為了小菜

再次光顧低!

PS:要去吃的蘋友們~要提早去喔~

因為店家只開到晚上9:00呢!

 

店名:神川拉麵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18號2樓

(台北車站M8出口)

電話:02-23613369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、16:0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