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於口袋名單很久的M One Café

決定來訂位準備第一次的品嚐

沒想到竟然連續兩星期都訂不到位子(也太火紅了吧!)

決定早早星期一就訂位,終於讓我訂到了

(明明就離我很近卻總是訂不到的悲哀)

IMG_4316_副本   

外觀是純黑色搭配玻璃門,帶點簡潔風格

樓下還有SPA館,旁邊有我一直很想去的泰式按摩店

M One Café和橘色是同家老闆

有時候晚上散步還會看到M One Café的服務生送甜點到橘色

店內位置間隔沒有算很大

加上我們帶著小米(加嬰兒推車),整個就看起來更擁擠了!

IMG_4311_副本  

IMG_4312_副本  

IMG_4313_副本  

<Menu>

今天可是一大早8點起床就準備來吃可口的早餐了

小米還哭鬧了一下(害我在門口一直哄他)

蛋可選擇:兩面煎、全熟、炒蛋、太陽蛋

麵包種類可選:貝果(原味/全麥/洋蔥/蔓越莓)、牛角

法國吐司、美式煎餅、烤吐司(原味/全麥)

IMG_4320_副本  

小廖當然是選他最喜歡的蛋捲(剛好是我最討厭的)

理查墨西哥辣蛋捲NT280

薯餅煎的恰恰好,帶點鹽巴鹹味,卻又不會死鹹

可惜了薯餅太小塊,再來兩份我應該也OK

旁邊搭配簡單的水果

蛋捲有香腸、Cheese被蛋捲包裹

IMG_4322_副本  

斷面秀(是不是頗迷人)

口味上希望更辣點(我是愛吃辣的鬼)

小嚐了一口,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半生不熟蛋

但是味道是很不錯低

IMG_4317_副本   

小廖搭配的是美式煎餅

吃起來像銅鑼燒的味道~上面灑上些許糖粉

淋點楓糖漿就很好吃了

IMG_4323_副本   

牛小排早餐NT320

想當然我一定選擇全熟的蛋

牛小排的熟度約7分熟,蠻好切的

牛小排上一樣只灑了些鹽及胡椒調味,很好吃

可惜薄了些

M One Café的早午餐調味上蠻合我味口

加上薯餅煎的剛剛好

只要訂的到位置下次一定會在訪低!

line_001  

店名:M One Café

電話:(02)8773-2136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