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鏘~過年來到台中

整個就像放出牢籠的小鳥般雀躍

每天都想著要去哪兒溜搭

之前看到許多部落客們介紹

心裡早就盤算著一定要來吃一次

6.jpg  

外牆上的招牌是甜蜜的一對戀人坐在月亮上

男孩手上藏著蛋糕~想要給女孩一個驚喜

這是偶像劇的情節嗎?(我要裝柔弱暈倒)

天阿~怎麼這麼浪漫阿

光這個Logo就可以迷死不少人(笑)

1.jpg  

店內的擺飾也讓我驚艷

呈現我一直狂喊好可愛的狀態=口=

連擺設上的小叉子小湯匙我都想帶回家

(來人阿~把這瘋女人拖走)

10.jpg  

12.jpg  

自家製的手工派跟手工餅乾

當天真的心動萬分

可是我真的沒有多餘的小肥肚容納他了T_T

老娘也是很有克制力的

只好我們下次見(揮手)

7.jpg  

店內也有販賣新年禮盒

外盒不管是色彩上或是質感上都相當好

應該可以深得主婦跟小孩的心(還有我的~哈)

13.jpg  

忽然發現也有喜餅跟彌月禮

這這這…這是要讓多少消費者內心動搖阿!

這個我不但把他吃光光

還會把盒子留起來阿!!太口愛了!

11.jpg  

店內最有名的非神保捲了!

不僅有香濃巧克力、新鮮草莓、更有日本冠軍的神保捲

第一名耶!!!是不是很厲害的感覺

軟綿綿的樣子都差點讓我趴在那櫥窗上了

2.jpg  

草莓心情NT100蒙布朗NT140

草莓心情是好可愛的愛心~

你說拿來送女孩兒是不是會粉開心!

(完全在光明正大暗示廣大族群了!)

3.jpg  

百香席布斯NT110

是酸甜的百香幕斯,外型超Q彈

不覺得好像會晃動的感覺嗎?XD

4.jpg  

當日主角登場

鏘鏘鏘~草莓鮮奶油蛋糕NT100

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蛋糕

小兔兔讓我好捨不得吃他喔!

吃起來口感偏鬆軟但帶點濕潤

草莓的部分不會太酸~而且很大顆

送禮是很適合的ㄧ品

5.jpg  

塞納河榛果塔NT120

外觀的部分由小泡芙層層堆疊起來

口味是有點偏大人的成熟口味

甜中帶點微苦

對於不是很愛嗜甜食的我

剛剛好

對於外觀及產品都相當用心及優秀的店家

推薦大夥兒有經過時

不妨去吃吃看~別有一番優閒感受

 

店名:月の戀人

電話:04-23014567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-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