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冷颼颼,每天都想要泡湯的天氣了

偏偏北投溫泉、陽明山溫泉開車會比較方便

決定上網查查是否有捷運就可以到的溫泉

看到許多人推薦土城的《有馬溫泉Motel,重點是捷運就可以到呀!

真的太適合我們了~立馬決定背著臭米出發去!GO!1897618211

搭乘捷運到捷運永寧站下車,步行約8分鐘

路上都有指標,不會太難找。

↓招牌蠻大蠻好找的

IMG_2514

當天被告知只剩下NT$1,280的湯屋

既然是假日的價錢,就還可以接受瞜!

湯屋泡湯的時間為2小時

快速拿了湯屋的房卡後,就可以準備泡湯去瞜!

有馬溫泉是經過認證的碳酸氫鈉泉,不是打著溫泉名號卻是假的那種

呈現弱鹼性,對軟化角質層、改善消炎、促進新陳代謝有不錯的效果喔!

(以上參考有馬溫泉Motel官網)

打開門,還不錯!木質地板,有張簡單的鋪床(剛好可以給臭米滾+換衣服)

↓裡面有提供泡茶用具,及兩塊小餅乾

IMG_2506

 

IMG_2508

 

IMG_2509

 

小餅乾被波媽泡完湯後瞬間秒殺

除了提供礦泉水外,不錯的還有提供咖啡機(當然裡面都裝好咖啡豆了)

這時候就小小惋惜一下沒順便買牛奶進來,喝個拿鐵比較對味呀!a74

當然也有提供熱水使用(臭米泡牛奶很方便)

↓小茶几復古可愛,坐墊轉個向剛好面對電視

IMG_2504

再捧杯咖啡喝,哈哈!好愜意呀~

↓湯屋所提供的衛浴用品擺放的很整齊,而且一應俱全

IMG_2503

吹風機也用袋子裝好,乾淨美觀

↓提供的衛浴用品

IMG_2502

雖然不是什麼名牌,但這個價位很OK的啦~

↓泡湯的地方

IMG_2499

 

 

IMG_2500

說真的,池子還真不小!除了有簡單的淋浴設備外

泡湯還分為冷、熱池,而且看起來很乾淨!

視野雖然沒有好山好水的風景,但也是看的到天空的啦!

至少有整面大塊落地窗,害羞的也可以放下簾子()1897618203

↓裡面備有烤箱

IMG_2501

除了泡湯完以後,還可以烤一下~真是大大的享受呢!

溫泉水放的速度也算蠻快的,不會放半天還放不到一半

整體來說算是交通方便,CP值很高的溫泉motel

對於波媽一家三口來說,假日花個時間坐捷運來

來個半天渡假,也是很不賴的選擇唷!

1-3

有馬溫泉Motel

電話:(02)2260-6666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392(捷運搭乘至永寧站)

創作者介紹

E21號小朋友

陳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路過
  • 你好,我想請問一下,小朋友泡湯要加價嗎??
  • 您好:我們家小朋友是未滿100公分,是不用加價的唷:)

    陳蘋果 於 2014/01/05 14:1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