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小米的時候總是每天要把走路當做散步

走著發現圓環附近有家沾美西餐廳,住這裡這麼久卻沒有來吃過

上網查一下評價發現很不錯,決定納入口袋名單

還是間有歷史的西餐廳呢!

IMG_4465_副本  

沾美西餐廳開在少見的B1,外觀看起來完全不知道裡面賣什麼藥

生日時礙於小米還小,推嬰兒車比較方便

便決定在沾美西餐廳渡過今年的生日

IMG_4436_副本  

好有氣氛的燭光晚餐,每張桌上都擺上了粉紅色蠟燭

IMG_4458_副本  

我們的坐位剛好在鋼琴附近,吃著美味餐點時還可欣賞鋼琴演奏

IMG_4439_副本  

餐前酒

淺嚐了一口,沒有太濃酒味,甜甜蠻好喝

但因為小廖和我都不碰酒,只稍微喝幾口而已

4  

沙拉

種類選擇性蠻多種,還有很少出現在沙拉上的荸薺、豆芽菜

沙拉加了豆芽菜反而有種清脆可口的滋味

馬鈴薯沙拉非常好吃,讓我不經又舀了一次

不只沙拉的蔬菜類有很多選擇性,沙拉醬也是

光沙拉醬就有五種

(藍莓乳酪醬/義大利沙拉醬/和風沙拉醬/凱薩沙拉醬/千島沙拉醬)

1  

麵包拿起來熱熱的,稍微用手掰開

抹上大量的奶油,大口咬下

麵包是我喜歡略帶點口感的麵包,吃起來紮實

小廖吃了兩個(麵包可免費追加)

湯是洋蔥湯南瓜湯

南瓜湯很濃郁,充滿南瓜的甜味,上面灑了麵包丁

洋蔥湯熬的軟爛,上面一層起司,讓我一口接一口

IMG_4454_副本 

IMG_4457_副本  

美國角尖肋眼牛排NT1500

臭小廖竟然點的比壽星還貴(好險是他出錢)

這是服務生推薦的餐點,因為我跟小廖都是第一次來

決定直接請他們推薦

上桌時感覺蠻大塊的,搭配簡單的蔬菜及黑胡椒醬

油脂分布均勻,很好切,牛肉軟嫩帶點些微嚼勁

五分熟是很適合吃的熟度

IMG_4456_副本  

鮮鵝肝紐西蘭牛排NT1350

厚度比肋眼牛排厚但較肋眼牛排小塊

上面擺上和牛排一樣大塊的鮮鵝肝

肉汁的甜味與咬下的軟嫩在口中散開

一小塊牛排搭配鮮鵝肝,好吃到飄飄欲仙了

是很優秀的一道,想到現在我還口水直流

2  

甜點的部分種類繁多,不過吃完餐點後整個飽到不行

只稍微拿了幾樣

奶酪嚐起來還OK,起司蛋糕就真的很好吃

味道是淡淡的帶出來,要不是真的很飽,應該會再拿個幾塊來嚐嚐

3  

水果也不錯,木瓜跟西瓜都很甜

蘋果媽媽小小結語:

沾美西餐廳除了餐點讓我很滿意以外

讓我感到高興的是服務態度相當好

雖然服務生有些應該可以當我父母的年紀了

但親切與用心是感受的到的

服務上速度也算快速,也都保持著笑容

光這一點就足夠大大加分

畢竟除了餐點好吃外,客人的奇蒙子也是相當重要的!

希望小廖可以再帶我去(趕快慫恿一下)

1-3  

店名:沾美西餐廳

電話:(02)2711-7750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B1(仁愛圓環旁)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11:30~15:00/17:30~23:00

(可刷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