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09_副本  

原本就毫無戰鬥力但又很愛吃把費的我們

剛巧看到團購正在推出美麗信花園酒店

雨林餐廳的把費優惠

決定馬上手指動一動買了下去!

(反正只要能省錢就好瞜!!)1897618203  

雨林餐廳就位於大廳進去的右手邊,很好找。

第一次來稍微眼神掃射了一下

雖不像大飯店的把費花樣多

但也是五臟俱全(就是該有的都有)

IMG_4228_副本    

生菜沙拉區,有我最愛的苜蓿芽

IMG_4229_副本

可搭配的醬汁及配料比我想像中的多呢!

有少見的葵花子跟蔓越莓

還有健康的油醋醬(但千島醬才是我的菜)

1   

看起來肥美的旭蟹,很抱歉我沒有動

因為實在很討厭這種很費功夫的海鮮阿!

而且廖小米又在旁邊哇哇叫

總不能一邊吃螃蟹一邊抱小孩吧!(大嘆~這就是人生阿!)a25  

生魚片還算新鮮(我吃了好幾片鮭魚)

要大大稱讚一下蝦子,鮮甜多汁大心  

我拿了2(天阿~我的膽固醇),不過真的很好吃!

冷盤小菜中的煙燻鮭魚,可搭配檸檬和洋蔥粒

口味也不錯,另外一道南瓜我只拍照就沒碰了(要保留戰鬥力)

切好的牛排可任君夾走,也提供不少種醬料

牛排呈現鮮嫩的粉紅色

我喜歡原味所以只拿了點玫瑰鹽

肉質軟嫩,帶著一點點肉汁,可惜薄了些(哈哈)

initpintu_副本  

熟食區

有占肚子空間的炒飯、炒麵

不過我一直不了解為什麼炒麵有姿蘭的味道

牛小排軟嫩軟嫩~我有追加一次

下面那忘記是西班牙烘蛋還是什麼(我忘了)

裡面有滿滿的馬鈴薯,可是調味稍微淡了些

燒臘類表現很一般,而且濕濕的,口感都不見了

IMG_4221_副本  

還有現煮的拉麵一小碗(真的只有一小坨麵)

煮完後可自行添加蔥花、玉米、海苔絲、七味粉等

我個人認為雖然只有一小碗,但很好吃th_194  

湯頭味道也不輸外面賣的

IMG_4215_副本  

新鮮飲料有四種可提供選擇,也有茶跟咖啡

我最喜歡裡面的檸檬汁

有點像愛玉檸檬的味道

IMG_4222_副本  

水果有趣的是有一整顆蘋果(是大顆的唷!)

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

也有芭樂、棗子等

2  

甜點有手工餅乾,迷你小蛋糕

拿了幾個但都不是我的菜(我不是螞蟻鬼)

我還是比較喜歡絲路宴或是探索廚房的甜點

IMG_4240_副本  

冰淇淋是卡比索

巧克力還不錯,草莓跟抹茶就稍微甜了些

我喜歡哈根達斯跟莫凡彼的冰淇淋

當天有趣的是熟食推出海參

一推出就被一對海參大盜給夾走了蛤  

而且還是專挑海參(現在是挑食鬼嗎?)

遠遠還聽到服務生說海參都不見了

只能露出無奈的笑容呀

雨林餐廳的海鮮類很不錯,也很新鮮

拉麵也可圈可點(呵呵),下次如果還有優惠再來吃吃看!

1-3   

店名:美麗信花園酒店(雨林餐廳)

電話:(02)8772-8800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