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血來潮~想說就來吃個好料吧!

匆忙訂了位,決定來光顧位於六福皇宮B1的「絲路宴」

採Buffet形式

我們當天去吃的是晚餐時段18:00~21:00

費用是NT1,380+一成服務費

 

3  

生菜沙拉區選擇蠻多樣化

可選擇自行搭配蔬菜及醬料~也可選擇餐廳搭配好的

由餐廳搭配好的沙拉約有3-4種

每一種都具備特色

普羅旺斯洋芋沙拉

看起來口味雖重~但不油膩~還帶點蔬菜甜味

較特別的是自選蔬菜部份有紫番薯跟石蓮花

不喜歡生食的~現場也有燙青菜可供選擇

 

6  

麵包是採用一品莊園的麵包

不管是小圓麵包、法國麵包任君挑選~

旁邊可供切片及抹上奶油食用~好吃到心花怒放了!ㄟ( ̄ㄟ)

 

8  

9  

生蠔、煙燻鮭魚及生魚片

都蠻新鮮的

不過生蠔感覺不夠氣派阿!!!

而且每人都有半支龍蝦

絕對讓你吃得過癮~龍蝦肉質鮮甜又有彈性

而且有專人為您送上桌

在巡巡看看的同時~也可看到龍蝦位上請稍後的小牌子

這時就需要耐心等候瞜!

 

2  

烤魚吃起來鮮甜~也好剝開

一下子我就把牠吃乾抹淨了~

旁邊的毛豆跟涼拌苦瓜是在冷盤區拿的

就是很普通的一品~勉強及格

不過義大利麵就大大讚賞~麵條不會太軟

鹹度也恰到好處~讓我偷偷拿了2次

在上頭灑點起司粉~整個就是完美!(轉圈)

 

13  

一直癡癡等待蒸籠區的我

遲遲等不到東西出來

整個就是當天的大殘念

只吃到叉燒包一顆!阿不就是叉燒包ˊAˋ

鳳爪阿~燒賣阿~我通通沒吃到

(都想搖鈴抗議了!!!)

 

10  

11  

甜點區果然有一定的水準

不要看小巧~絕對稱的上好吃!

甜而不膩又順口~

當天吃了好奇的米布丁

賣像不怎樣…不過真的頗好吃(大拇指)

有來的客倌們~一定要留著胃來吃甜點阿!!!

還有光看著就滿足的杯子小蛋糕

口味很多種~每一種都想要試試看呢!

 

5  

冰品區有約莫5-6種可選擇

最喜歡的是檸檬口味~又酸又甜(整個溶到心坎裡了!)

不過不推薦芝麻口味

相較之下

我可能更喜歡莫凡比的冰淇淋

 

7  

在麵包區旁有一小塊糖果區

看到這個糖果有沒有很熟悉

絕對是小孩子喜歡的五彩繽紛阿~

還有牛扎糖跟手工餅乾可享用

很推薦拿來哄小孩用(大笑!)

整體吃起來~比探索除房精緻些

但我又很愛探索廚房的炸蝦…我可以連吃四隻!

不過如果想吃好吃甜點了

絕對推薦六福皇宮「絲路宴」!

 

1-3  

餐廳名稱:絲路宴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1

電話:02-8770-65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