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冷颼颼的100年最後一天

我跟巧君這兩個瘋子

竟然去吃了Häagen-Dazs的溶心冰淇淋巧克力鍋

天殺的那天到底才幾度阿!

這兩個瘋女人~

只能說甜食這種東西

很害死人不償命~

吃完總是帶著罪惡跟贖罪感

看到東西上來就馬上把罪惡感拋開了!漬漬漬!

1.jpg  

2.jpg  

服務生快訴送上水杯

連等等要用的叉子都好可愛

整個心情好雀躍!

3.jpg  

鏘鏘鏘~

我們的溶心冰淇林火鍋登場了

果然看到馬上溶化

看到那種滿滿堆疊起來的東西

就好開心阿(轉圈飛舞中)

6.jpg  

冰淇淋的部分有超多種口味

有香草、草莓、咖啡、抹茶、巧克力、

法式布蕾、草莓起司蛋糕七種

我個人覺得最搭的是草莓跟抹茶

草莓沾點巧克力醬酸酸甜甜的口感

整個都轉圈圈了~

抹茶是吃到巧克力的甜味後然後帶點苦味

沾醬有經典巧克力醬+馬司卡朋尼醬

整個絕搭!

4.jpg  

甜點區有蔓越莓開心果手工餅乾

巧克力蛋糕、草莓棉花糖、巧克力杏桃乾

餅乾的口感蠻酥脆的~沾上巧克力醬

有一種很特殊的口感在

不過我就沒有很愛巧克力蛋糕跟草莓棉花糖了

棉花糖有點像過於蓬鬆的蛋糕

吃起來口感怪怪低~吃了一塊我就放棄了

5.jpg  

水果有奇異果、草莓跟香蕉布蕾塔

草莓真的是搭配巧克力醬的最佳組合

酸甜的口感很難讓人不一口接著一口

香蕉上面有一小小球的冰淇淋

我都先把小球吃掉再吃香蕉

可惜叉子常常叉到一半香蕉華下來

形成很有趣的樣子

 

Häagen-Dazs旗艦店雖然當日溫度很低

但是還是客滿的狀態

果然大家都很勇敢~寒風中依然品嚐好吃甜品

很適合三五好友來享用

(聊聊是非打屁的好所在)

氣氛溫暖而且服務態度也不錯喔!

最後附上2個瘋子的照片(羞)

7.jpg   

店名:Häagen-Dazs敦南旗艦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3號

電話:02-27769553

營業時間:日~四11:00~23:00

五、六11:00~23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