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近市政府捷運站的維也納小酒館

剛好有他們店的優惠券

也沒有吃過

決定找個時間去嚐鮮一下!

店內裝潢偏向西式風格

 

4-01.jpg  

一入內就看到桌上可愛的擺設

一手拿著葡萄酒一手拿著酒杯的娃娃

 

3-01.jpg  

櫃台處下方用葡萄酒瓶堆積而成

算是頗有趣的一個景觀

店內呈現暗色偏黃的燈光,營造一種浪漫氣氛

接著開始點餐瞜!

 

1-01.jpg    

莫札特香辣醃蝦

屬於冷盤的一道前菜

不過讓我忽然想起來頗像泰式料理

上頭搭配著生菜

 

9-01.jpg  

奧碳烤骰子豬排

這道上桌時

其實我已經完全吃不下

當天點的份量真的超過可容納的範圍了

 

 6-01.jpg   

奧大蝦時蔬雞蛋串

吃道一半其實大約心中已經響起不妙的小小OS

吃了前幾道都算是冷盤的菜

整個身體都發冷了

這時候我忽然超級想要喝一碗暖呼呼的熱湯

橄欖跟蝦還有雞蛋

很像是分開的組合(這種形容部知道是否恰當)

但就是各有各的味道

有點無法融合

 

8-01.jpg  

焗烤時令鮮蔬

終於是熱呼呼的一品

起司下方的蔬菜有

番茄、大黃瓜、茄子、芋頭、馬鈴薯等等

雖然稱不上算是非常好吃

但是是可接受的範圍內

 

7-01.jpg  

酥炸紐澳良雞腿排

外皮算是酥脆

但可能沒有讓油瀝乾一下

稍為有點偏油

 

2-01.jpg  

薩爾斯堡醋漬章魚

 

5-01.jpg  

招牌野菇醬脆餅

上頭一層是煮成的菇泥,以松露油提味

塗在麵包上吃

口感與味道

算是很奇妙的一種感覺

整體來說

不算適合我

可能因大部分都吃到冷食

且餐點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精緻

口味部分CP值稍欠加

算是小小的失望了一番

 

地址: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9號

電話:02-275313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